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放假的一天

5/29放假一天~

昨天我跟ping排特休一天.
每年固定的特休假.
配合公司就是要消化掉.
不然會被收了呢.
前一晚就先預告賴賴.
沒單的日子想吃什麼就點什麼.
不然賴賴都配合的著訂單的內容吃麵包唷.
配合度也算超強的啦.
leo~邊劃線沒回頭說的..吐司..
還是吐司.
就做了吧,
不過我偷抓了二把小麥胚芽.
為了不讓打好的麵團溫度過高.
所有的配料食材前一晚都進冰箱了.
但是..
手殘打好時一量還是跑到29度.
都快瘋了.
天氣真的太熱了.
我該來想想其它的方式來降溫..

出爐後沖一壺冰咖渄先把自己降溫一下.
ping都說我像仙人.
因為我的口味很淡.
肉類也不愛吃.
所以冰的飲品也幾乎不碰.
但是自個手沖的冰咖啡真的太回甘了.

中午跑到同事超推的一家店.
井澤屋日式和食.
很多同事都去吃過了.
算是物美價廉的好所在.
我應該說過.
賴賴家很少外食.
因為速食垃圾我不愛.
低頭的"和風醬軟殼蟹定食".
醬的美食還是變嫌棄.

ping的口味簡單又奇怪.
生蔬菜及生魚片不吃.
我的"親子鮭魚丼飯".
這一餐我吃到撐死人了.

所以囉~
外食對我和賴賴來說是背道而馳的東西.

昨天做的吐司.
今天早起散步回來.
沒出單的日子.
時間相當的充裕.
很久沒出現的吐司三明治.
就二三下出現在賴賴家餐桌上了.
leo一直要求吐司去邊.
嗯~
好唄..我試試看好了.
茄~
大小差醬多.
leo一直都在想辦法把量變少.
我可不准.
吃不完帶走吧.

沒有時間壓力.
親子關係的品質好好哩.
"喇低塞"的時間也變多了.
賴賴帶著微笑出門上課企.
哈哈~我很愛


 

1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妮...妳就能了解我的痛苦了吧....都那麼瘦..每次我就吃撐..... :-&

      刪除
  2. 井澤屋在那裡呢?…那天去“清松蔬食”,原味火鍋真是淡到   可能適合你 哈。~~~不過還是在家裡自已開火來的實在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ao...那間我了解..我去過二次..但是賴賴說無肉令人瘦..和他們無緣的餐館.. :D

      刪除
  3. 好漂亮的吐司~~我都烤不出醬子啦 [-( ~
    winni實在好厲害~回家煮飯又能接單~ @-) ~好忙得捏! =D> 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寶貝..我真的太忙了..不行.不行我正改進中..^^

      刪除
  4. 很專業的三明治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來拜訪並分享圖文,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,歡迎好友參閱。祝愉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幸福的賴賴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角落的祝福..收下來 :x

      刪除
  7. 一口氣將之前落掉的進度補回來了
    最近的你充實呦!! ;)

    應該找一天來做個葱仔胖的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玲..我應該有累到了吧..妳也是要把身體照顧好喔 :)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