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生日貝果-巧克力貝果

敗家有理~封口機.

生日快樂啦~leo.
今天是小leo生日.
問他要不要蛋糕慶祝.
他一口回絕.
原本是打算買些糖果帶去學校與同學分享.
最後我跟他商量說作貝果帶去學校給他.
從原本的5~6個.
到最後的48個.
說實在的真的有點累翻了.
加上欠人家的乳酪丁貝果.
就通通一起來吧.

從前一晚的前置作業.
到今早開始燙麵及烘烤.
足足忙了我6小時有吧.
我真不是可以量產的"咖小".

不過今天有好幫手.
就是新買的一台封口機.
其實我一直想有一台封口機.
看見烘友在揪我就跟著敗下企啦.
今天特地請一位大帥哥(ping)來操作示範.
看著照片就清清楚楚了.
不用多作解釋厚.

藉著leo生日把他(ping)和它(封回機)帶出場.
真是相得益彰.

有看到沒.
leo是孝順兒童耶.
今天把貝果送去學校時.
瞄了一下公佈欄.
確確實實有leo的資料.
每一位孝順兒童都跟真善美留影.
真的素超可愛的啦.

沒有蛋糕.
當然要有禮物.
前二天寧靜介紹博客來正有書在特價.
我和leo一口氣點了6本.
只要396元.(平均1件66元)
真的太超直了.
其中二本是leo的禮物.
其它四本全是我的啦.

沒有蛋糕.
當然要有鹹酥雞.
leo學著ping.
說要買來開生日同樂會的.
賴賴家面對鹹酥雞己經遠遠取代.
生日蛋糕了啦~
不到30分鐘.
全部一掃而光.
碎碎念leo說.
馬咪~我變胖了耶.
27.8kg..
厚~
這種數字也敢拿出說自己胖.
茄~
小leo真不懂民間肥苦阿.


18 則留言:

  1. Leo,
    生日快樂,你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,有那麼疼你的媽麻。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我也要謝謝leo讓我有機會疼愛他.. :)) ..

      刪除
  2. 妳也買封口機了!
    愈來愈有大師架式
    孩子生日好有面子
    他給大家的禮物
    很不一樣
    超級 special 的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蘿蔓心..這封口機真的不錯用..封的很快.. :D
      只想幫leo留下美好的回憶 :D

      刪除
  3. leo 生日快樂~~好棒啊孝順兒童!! =D>

    48個…這我得烤12爐~~~媽媽真的太偉大了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ao..哈哈..我烤了六爐..我覺得學校應該頒給我孝"子"媽媽.. >:)

      刪除
  4. winni 媽媽請同學的生日點心竟然是巧克力貝果..一次做48個真的不容易呢...
    如果讓我在蛋糕與鹹酥雞二選一...我也要吃鹹酥雞啦...哈..機會難得呢..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~姐姐..賴賴家難得吃..生日同樂會就是要開心咩.. :))

      刪除
  5. 祝Leo生日快樂~~(sorry 阿姨遲到了) :P

    看著你一大排的貝果,我想我肯定做不出那麼多的
    還量產呢 @-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玲~謝謝哩..量產真需要一點時間..完成是一件是成就感.. :))

      刪除
  6. ~美美小燕子~2013年5月12日 清晨5:20

    我要恭賀你好多樣呦~
    恭喜新機入荷
    恭喜聲快樂
    恭喜產量大增 :)) :)) :))

    妳真的好棒棒棒  玩出ㄧ片天了 =D> =D> =D>
    每次看見ㄧ大片的貝果  感覺就好有氣勢好壯觀
    好有成就感拉 :x :x :x

    winni妳好棒呦  當然背後的支持者更棒呦 ;)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27.8 
    他可以再吃胖一點 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ina..我已經很努力了..leo算是挑嘴吧.. [-(

      刪除
  8. 雖然犀了
    但生日快樂喔!leo
    要健康的長大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妮的祝福..leo會的.. :x

      刪除
  9. 來拜訪並分享圖文,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,歡迎好友參閱。祝愉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