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火腿起司哈斯麵包

哈斯you...

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.
賴賴leo昨天和今天開始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.
賴賴ivy則是下星期二及三.
其實國慶日當天賴賴二人都還去安親班及補習班加強.
這是"規定",賴賴是這麼說.
雖然有千般的不願意二個人都還是乖乖去上課了.
只是ivy回家一直叫著.
討厭~討厭~為什麼要下星期才考試.
因為她今天晚上還要待著加強到九點.
回家就眼睜睜看著leo輕輕鬆鬆的作自己.
可惡..(她口裡說著~)

教養真的是一大問學.
抱怨~就讓她抱怨~
我和ping有共識~
因為當下開導及勸說只是會得到更多我們不想聽的話.
轉移她話題也是要有技巧.
肚子餓不餓丫.
要不要先洗澡.


我呢?說是這麼說啦.
有時被激怒了也是失去理性.
覺得自己也受委曲.
但是那只是一下下的情緒啦.
我還是很樂意陪著賴賴.
當琴僮我也ok的.
尤其ivy練琴時便可幫忙吹頭髮.
醬節省很多ivy時間.
多一點時間作功課和睡覺.
當然等賴賴和家事都完成了.
我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啦.
上網~看pps~作自己.

或許有人看到幫已經國中生的ivy作那麼多的事情.
是太寵了吧.
沒錯我是寵了一點.
但是在有能力範圍內.
我能製造的是我們母女共同的記憶.
當然這回憶一定要幸福滴.

我說完了~
看到麵包的照片不知流口水了沒.
不管流不流口水.
這款火腿起司麵包爆漿的樣子倒是很可口.

最近都懶得寫作法.
就看看吧.
沒人點菜~
只我想消化.火腿.起司.玉米.
還有想玩整型.

心得~
四個大大的麵包.
看起來很有份量.
飽足感100分.
只是整型真的要多練習.
才能感受到麵包魂.
手~感~


28 則留言:

  1. winni 人家要小顆一點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...小顆一點丫..好好好..下次哩.. :))

      刪除
  2. 火腿.起士哈斯 , 有誰能抵擋他的誘惑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綠媽咪..妳來了丫..被我的麵包霞來了丫..真開心看到妳來訪.. :))

      刪除
  3. 你的割線都割的好美喔! =D>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美的讚美..學姐我就不客氣收下囉.. :">

      刪除
  4. =P~ 想當你家的小孩 =P~ ~~~這個媽媽做的都是我愛吃的 =D> ~~~火腿起士玉米我都難檔啦~~~我要1條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寶貝..來來乖厚...多妳一個很夠吃的呢.. :))

      刪除
  5. Winni 好棒!
    我還不敢玩哈斯
    怕哈斯的割線被我弄的 面 目  全  飛 :"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Eilta~真的嗎...妳麵包作醬好了耶...玩看看啦..或許妳的刀力很好喔.. :x

      刪除
  6. 在FB被你的午餐霞到了
    晚上再來回味一下,真美!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玲...嘿嘿~妳的甜心也常常霞到我丫...彼此.彼此.. :x

      刪除
  7. 我也是跟winni一樣.女兒都好大了還會想幫她們做些什麼...只是覺得母女相處的時光會一天一天減少..
    可是~也或許是這樣.所以我跟女兒感情超好....
    最近很懶.又累.沒有做麵包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~姐姐..累了厚..懶大家都會..發呆也ok..讓心情沈澱一下..等妳慢慢出菜... :>
      孩子是甜蜜的負擔..我一直都很享受.. :x

      刪除
  8. 看到照片的確口水都快留下來了,好像聞到濃濃的香味了 =P~
    想請問Winni這種鹹麵包當天沒吃完應該是要冰的吧?
    甜包我都冷凍,要吃時退冰沒有再烤一樣鬆軟,
    那這鹹包可以冷凍,要吃時再拿出退冰(不用再烤)嗎?
    感謝!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菉..自己手作麵包..第二或三天口感無法跟第一天比..所以趕快下肚最安心..不過我調理的麵包都放冷藏乀..但是要吃時一定會噴水在回烤一下..趁著熱熱吃最好...還有一個方式..電鍋蒸一下..也OK...把麵包噴濕濕..電鍋不要放水..電源切下去..跳起來一下下就可以吃了...希望對妳有幫助.. :x

      刪除
  9. 其實~我都有偷偷的來看麵包
    只是沒出聲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綠媽咪~跟我一樣是潛水高手丫..某一天我還和ping討論妳作的綠豆椪.... =P~ .他一直叫我做.. @-)

      刪除
  10. 哈斯,還包餡,一定好吃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obo~小朋友的菜色...其實我也滿喜歡的,偶爾變化一下,不然食材堆更多. :>

      刪除
  11. 這樣一顆應該可以飽到晚上喔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妮..可是我不想飽到晚上,因為晚上還有好料的丫.. :P

      刪除
  12. 哈斯麵包,怎麼吃都不膩!
    我家這兩週也是月考週,老二上週四、五,
    老大今天和明天,孩子自己會緊張唸書,
    至於成績好壞,就交給老天爺啦!
    因為,急也沒用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LILY~小孩不急就是大人急,不過我有調整心態了..身體健康,平安第一,成績嘛...不要太離譜就好,這方面賴賴還好.. :x

      刪除
  13. 柔軟的哈斯配上滿滿的餡料,任誰都會喜歡,吃得好滿足 =P~ !
    教養小孩真的要下功夫,我看我還是先從養貓,慢慢學習 :P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L~哈哈...我家LEO說他是我的喵寵物...所以我也有養貓喔.. :))

      刪除
  14. 內餡豐富 豐~~~很大
    此味只有  Winnie 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很大器的麵包..也要有很大的胃口.. :x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