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桐花

4/25一起來賞花

有老伴真好.
可以分享這一切.
這樣的話一出感覺自己年紀很大了厚.

這照片整理好快一個星期了吧.
原本很快就要寫著分享文的.
只因為變化多端的天氣加上懶懶的我.
就拖到現在囉.

記得看著Evitaseed一直寫出去爬山和賞花的格文.
我大叫~
想去.好想去.好想好想去.
帶我去啦..ping~

就問了同事jen員林藤山桐花開了沒~桐花開了沒~
總於等到她回答開了.
快喔.
我就吵著ping隔天一定要陪我去.
他可是興緻缺缺.
蛤~算了~去年沒拍到今年我一定要去.
雖然他沒興趣.
嘿嘿~最終還是陪我走一趟.
一趟沒多長的山路.
卻因為我的拍拍走走.
花了二個小時.

我們還滿幸運的.
上星期三才走完拍完.
下山時雨就來了.
一星期來連日大雨.小雨.雷雨.強日.高溫.
這桐花可能就沒那麼美了.
因為被摧殘了嘛.



從山上遠處望去視野真的不錯.


ping~說的..
妳什麼都能拍.
那天照片真的拍不少.
看到嬌艷的孤挺花怎能放過.

無論是含苞.綻放都很美.

山中的小徑很幽靜.
雖然讓我的腳酸痛了好幾天.
(不能說~不然會說成是弱雞)

滿山的柚桐花~

說真的我雖是住鄉下,倒是第一次看到鳳梨開花.

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蜜蜂在鳳梨花上採蜜.

路邊的花草很多.

馬纓丹顏色多,花朵也可愛.

另一個驚喜.
我愛的蘋婆開花了.

ping~這是什麼花丫.
我說印象中是"蒲桃".
回家查了一下資料.
被我蒙對的蒲桃也是盛花朵朵.

不過那天最終的主角.
還是桐花.

很美吧.

漂亮吧.

心情特好.
因為有一位相知相惜的伴侶.
謝謝你~ping



27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好美~晚上我家老爺下課邀他再來看一次文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innie~能分享就是幸福..來吧..一起幸福唷.. :x

      刪除
  2. 好美的花
    好動人的畫面
    好幸福的感覺
    :x
    大家都要幸福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蘿蔓心..讓我們一起大大的幸福..母親節快樂.. :))

      刪除
  3. 鳳梨花好特別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娟..生活在鄉下..以前真都沒注意到..現在年紀稍大了..反而看到了.. :))

      刪除
  4. 感受到winni的幸福~~ :x

    今年還沒賞桐花,原本安排這週末要上山的,但不能成行嗎??
    因為..............梅雨將到 :-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玲~是丫討厭的梅雨..打壞不少行程...也讓花價直直升. :))

      刪除
  5. 不會游泳的魚2012年5月2日 凌晨4:17

    我要去我要去
    winni帶我一起去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~妳要跟嗎?明早6:00在賴賴家門口集合..那藤山上有一間包子店..不用帶早餐.. :D

      刪除
  6. 好美的五月雪!油桐花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謝謝妳..一葉蘭也很美耶..記得前二年去台大山地農場也仔細觀賞過.. :)) ..當然也拍了一堆照片回家. @};-

      刪除
  8. 真是一個幸福的賞花之旅 :x 我對花名了解不多~孤挺花好漂亮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寶貝...不了解沒關係..心情好最重要啦.. :>

      刪除
  9. 這些照片好漂亮哦,我還沒去賞過油桐花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琥姐..澎湖的天人菊和仙人掌花開時..鐵定一樣很美啦..有機會來看看唄.. :>

      刪除
  10. 我會去看花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定要去喔..麵包超人..這二天我看到一棵鳳凰木開滿了花...看不到葉子喔..真是美.. :x

      刪除
  11. 我們前幾天在苗栗的高速公路旁也看到滿山的油桐花.只是一直無緣去賞花..
    看到那麼多落地的花瓣會捨不得踩下去吧...花會痛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~妳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..被賤踏過的花朵真的破相了.. @-)

      刪除
  12. 雪白的桐花粉飛
    真的讓人很有浪漫的 FU
    ...........那朵嬌艷的孤挺花真的好美 :x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居然叫起老伴了???是有那麼老嗎??
    桐花真美~~每次看桐花鋪天蓋地的下來,就會想到櫻花的壯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udy~哈..今拍謝啦..說老伴感情好像可以加分厚.. :">
      我喜歡那種數多的美感.. :>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14. 真美~
    跟著Winni 一起賞桐去! ;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