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培根麵包捲

培根~



剛剛打好的.
按發表文章就給我當機.
無言.
那表示我要長話短說.

培根賴賴都很愛.
這是ping的表哥從屏技大寄來的.
紅麴培根.
多一份安心.



leo指定菜培根麵包捲.
現在看了就肚子餓.

其實我也不太懂.
這個的組織ok嗎?
反正賴賴們喜歡就好.

最近買的一本手作天然酵母麵包書.
利用天然酵母+少量的速酵來完成的麵包.
不用等到天荒地老.
又有天然酵母的加持.
對於我有上班時間壓力的人.
還滿實用的呢.

下面這張照片拍的不好.
相機取的深度不同.
看不出麵團的變化有多大.

這麵團有如垂耳般的軟柔.
又可以練習捲捲功.



leo上星期五就春季旅遊了.
所以這麵包早就消化光光.

5人一組.
leo帶了五個與同學分享.
另我請他多帶一個與老師分享.
聽說leo老師偶爾會來我這裡潛水呢.
或許我該在格子爆一些料.
誰的料丫.
當然是---leo


18 則留言:

  1. 一個個烤得金黃的培根麵包捲,超級有賣相,看起來美味極了 =D> !
    Leo 把媽媽的愛心麵包帶去跟老師和同學分享,大家一起品嘗手做麵包的好味道 :x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L~是丫就是愛分享..不過ping常說..我的外務未免太多了..把自己搞得很累 :P

      刪除
  2. @-) 一盤看起來分量不少啊~~~你們家的烤箱,也大大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寧靜~乀..就20個小餐包丫..不太啦~妳以為leo可以吃多少丫.. [-(

      刪除
  3. 讚!讚!讚!
    組織ok
    攪拌機
    果然強過麵包機數萬倍

    =D>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芝麻....真的賴賴已經說了...比之前的麵包更好吃了.. :))

      刪除
  4. 馬上開機試用
    買新東西總是會很興奮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妮...是丫..很珍惜使用著..希望可以作出更好吃的麵包及蛋糕 :))

      刪除
  5. 是吳師父的著作嗎??
    不知和seed介紹的是不是同一本書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玲~這本也是seed介紹過.手作天然酵母麵包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2164

      看看囉.. :x

      刪除
  6. winni~~
    多做一些麵包可以開店了~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馨媽..我不是那塊料 :P ..我把賴賴照顧好才是真的.. :x

      刪除
  7. 老師會偷偷來潛水喔??
    Winni在老師心中有一定的份量喔!!
    這種鹹麵包在我家是最暢銷的,
    其實我也想過要不要自己親自來做培根呢??
    不過想到現在吃甚麼都有毒,就算了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udy~...是leo人氣也不賴啦..真的黑心商品防不勝防..只有手作了多一點健康.. :D

      刪除
  8. 我的親朋好友也有很多會潛水..所以我都不敢亂說話.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~哈...姐的人氣旺..更多人潛水.. :))

      刪除
  9. 捲的好可愛的麵包捲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珠珠..我喜歡碰塞塞的..這瘦了點.. 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