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法國蜂蜜麵包-小顏

和我同名的小顏

小顏是格友中最豪氣的人.
她的這款法式蜂蜜麵包很多人都很愛.
包括我在內.
雖然這款麵包早就在賴賴家消化不知那裡去了.
我現在才有時間與大家分享真是拍謝呢.

在多的讚美詞句.
都比不上leo給的四個讚.

這隻賴賴瘦猴子這二天感冒了.
嚴重鼻塞.咳嗽.發燒.
又昏睡了一天讓我好心疼.
都怪我~應該好好的照顧他.

她還很詳細的告訴我要如何吃這款麵包.
這就是代表這是她得意的作品.

小顏妳是我的目標.
這不是口號,這是動力.


24 則留言:

  1. ~美美小燕子~2012年1月10日 清晨7:54

    我來聞香 還聞的到嗎? :))
    晚安 :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四個讚耶... 這款麵包想必一定很好吃,才會成功擄掠了 Winni 一家人的胃蕾 =D> !
   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始玩歐包,誰叫我和我家那位都是吃軟不吃硬啦 :P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L~作給自己吃也不錯囉.. :>

      刪除
  3. 這是小顏送給你的麵包啊...還是你照著小顏這樣做...結果都一樣,這個氣孔好漂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琥姐..這是小顏做的..我沒用功力啦. :P

      刪除
  4. =D> 看著就夠好吃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..小顏的麵包已經做出一個水準了..我們都還要努力..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~妳的手藝也超讚的..我要努力跟妳們學習 :>

      刪除
  6. 看起來   真的好好吃喔… 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是大家追逐的目標呀!!
    Winni最近很忙喔??都沒看到妳PO文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udy~忙+懶..年節過了再來收心.. :">

      刪除
  8. 小顏的歐包都有好美的氣孔及裂口,還有一台夢幻烤箱,好羨慕哦~
    天氣又變涼了,照顧小朋友外自己也要多注意身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甜甜~謝謝囉..新年快樂.. :x

      刪除
  9. 你和小顏同名嗎??? 可是我收到的名片上是別名嗎????

    這個蜂蜜法國征服了好多人的心
    大家都設定好目標,打算要向前衝
    加油呦!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麵包的氣孔很漂亮~~一定很好吃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馨媽~一款非常好吃的麵包.. :x

      刪除
  11. 小顏算我的動力吧
    因為她
    我真的報名麵包王子的課了
    不過時間摳摳有限
    僅報了 4 堂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的..蘿蔓心..我的目標沒變..只是放在比較後面點..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