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芝麻芝麻貝果

芝麻餡~貝果情

今天要來說說烘友.格友.臉友.
想想玩烘焙也有三年了.
志同道合的朋友就這麼串了起來.
沒有利害衝突.
只是淡淡久久的友誼.
半年來身體出現的更年的狀況.
其實以我的年紀來說是有點早些.
不過也是學習接受它及面對它.


寧靜~現在臉書世界正忙碌著.
包子是她的代言詞.
每次開團都以秒殺的姿態出現.
她的手作也深入賴賴的心中.
在一次訂購時她捎來一缶自製的黑芝麻.
說是要給我補補身子的.
真的讓我好生感動哩.


一年來陸陸續續也都能感受到她的用心和進步.
 這也是我值得學習和看齊的對象.


來吧~利用芝麻餡.
來一款芝麻芝麻貝果.


養生的貝果.
還是相同的包餡整型方式.


短向捲起.


搓成長條型.


頭尾相繫.


冷藏式的貝果.
一樣是適合我的作習.


沒有燙麵以蒸氣式的烤法.
260/170,入爐噴蒸氣20秒,烤16分鐘.


這款的貝果個人非常喜愛.
裡頭還有濃濃的友情. 
厚~滿滿的餡料.
又讓我開始流口水了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