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小圓法-初體驗

  反省文~ 除草



我又要除草了.
格子的草好高高喔.
因為我偷懶了.
因為我又去追劇了.
因為FB翻桌率太快了.
有好多好多的理由.
但是對麵包的熱情一樣沒變.
還有很多的東東都沒PO說.
但是我讓小圓法插隊了.
一份可讓我求好心切的麵包.


在一星期內讓我動手做二次的麵包.
單純的麥香.
讓我久久無法忘懷.


為了小圓法.
又動手作了香蒜醬.


香蒜烤法國.
讓賴賴指定連吃三天的早餐.
說~怎麼不會讓我心動再動手呢.


但是第二次貪心了點多烤了一些.
第一盤至三盤酵母明顯沒力氣了.
我已經又再度修正心態.
小圓賴賴明天指定再吃就沒庫存了.
會有第三次.四次......無數次的.
當做練習.練習.再練習.
有中部先生完善的工具.
已經沒有理由了.
這才是我的目標.


同一份麵團.
包入所剩的蜂蜜丁.


也是不錯的體驗.
回烤之後的香酥脆.
涮嘴啦.
還是要乖乖的作記錄.
不然~
一下子就忘光光了.
哈哈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