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全麥葡萄乾貝果

世界末日那一天~


世界末日那一天妳(你)要什麼呢?
記得前幾年看過的明天過后的電影.
那時候就跟賴賴們討論過氣候對我們的重大影響.
賴賴可是很害怕看著我.
世界就快毀了一樣.
我淡定的說著.
那一天不知道是那一天.
所以就按著平常過生活.
這麼擔心的話.
就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.
但是我相信賴賴還是不懂的啦.

地球就這麼一個.
人生就這麼一回事.
能懂得珍惜.
能懂得生活.
能懂得當下.
或是年紀到一個階段.
或是身體發生警訊.
然而~
時間它未曾停下來過.

世界末日~
對於我來說比不上我的貝果重要.

我只擔心貝果.
什麼口味貝果還沒作.
冰箱的位置夠不夠低溫冷藏發酵.
冷凍裡的貝果那時候吃得完.
娘家姊姊那時要回來分享.
賴賴會不會耍脾氣說不吃了.
還有~還有~
格友們已經拒看貝果連載.

可是我的貝果庫存量還有幾款呢.
雖然後面我也懶得記錄了啦.

誠如小顏說的.
一切都在於自我的感覺.
所以貝果了解我的需求.
我也知道貝果所需的元素.
就醬我和貝果素好朋友了喔.

前一款的全麥貝果我很甲意.
就馬上追加了這款.
雖然只加了少少的葡萄乾.
但是加分的卻是二砂糖.
謝謝kodo姐姐的巧思.
我馬上學起來.
果然我也是屬於聰明伶俐的人.

冷藏發酵的時間一樣用看的啦~這次大約10小時.

這張有迷有吸引大家丫.
最近大家應該都看膩了吧.
醬可不行喔.
做得人都沒有喊累了.(我)
看得人快打起精神來.
當然還是特別謝謝賴賴的支持.
(雖然一星期會吃到二次貝果早餐)

這張有陽光的照片.
就在今天特別感受到溫暖.
外面正低溫11度.
真的素好冷喔.


40 則留言:

  1. 那,再買一台冰箱吧~~
    因為,我也好想再來一台冷藏室的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obo..妳是一定要的啦..不然食材放那裡丫.. :>

      刪除
  2. 那個撒了"水晶"的貝果好珍貴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玲..每個手作都很珍貴...只是有人知道寶.. :>

      刪除
  3. 貝果我看不膩
    儘管做吧
    愈多愈好愈多愈好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收到蘿蔓心的指令...貝果的口味..還有什麼沒玩過呢. :-?

      刪除
  4. 哇!這就是在fb看到的美味貝果之一!!
    還沒吃早餐,都留口水了~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灑了〝鑽石〞的貝果是我的最愛~但我不能多吃~殘念~原味的也很好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laire~貝果一上手..就玩不停..真的好好玩,但是也要有人好好吃.. :D

      刪除
  6. 我家那個還小
    還沒討論過這種話題呢…
    看到貝果 就想吃了  哪還想的到世界末日  :))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ina..小男孩還小..不用懂這些令人擔心的事...世界末日..不就也過去了啦.. :x

      刪除
  7. 世界末日一說真的讓人心不安,還是平常心過生活,吃的飽飽的睡的好好的...呵
    這個加了砂糖的貝果看來口感更加豐富....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琥姐的..讚喔..一天天的過.天天平常心~ :D

      刪除
  8. 看起來好好吃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回覆
    1. 拍謝啦..讓小角落流口水了.. :>

      刪除
  10. :)) 我最近都在忙蒸的貝果···饅頭!
    好想念開烤箱的感覺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寧靜最近勤勞了..饅頭..好美.. :D

      刪除
  11. Winni最近也迷上貝啦??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妮..迷很久了..只是出菜速度很慢 :x

      刪除
  12. winni 的貝果真的越做越好...我可以感覺那個成就感哦...就像我一直在挑戰法國麵包一樣...好玩..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我差姐姐遠遠呢..最近更偷懶..連格子都快忘了.. :x

      刪除
  13. :D 最近太忙了?格子長草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寧靜..被妳發現了..那表示草還不夠長.. :))

      刪除
  14. 小巧的尺寸,看起來好可口,我喜歡!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也祝Winni廚藝精進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=D> =D> =D> 感謝分享. 專程帶 @};- + 過來關心妳一下. 祝冬安 :x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winni~第3~4張這樣短短的就能圈起圓圈ㄚ~~一直用貝果誘惑我 :(( 我還不會做說 :-B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寶貝:第四張都〇K後,要搓到要的長度,一頭壓平再黏起來壓緊喔!

      刪除
  17. 我也是就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在過.所以每一天都覺得很充實...
    那個灑二砂糖的貝果吃起來應該會ㄎㄠ.ㄎㄠ吧... =P~ ..我也喜歡那種感覺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..姐姐~這咕烤好現吃才有fu..放了糖就融化囉... :>

      刪除
  18. ~美美小燕子~2013年1月8日 下午6:57

    我怎麼看你的貝果就是好美 :x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燕子..妳來囉..謝謝哩 :-*

      刪除
  19. 這Bagel好,好漂亮,好想切開一顆,塗上滿滿的蜂蜜核桃奶油起司,大大口的咬下去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ella~謝謝囉..一個飽足感十足貝果..我真的喜歡呢. :>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