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頂級風味麵包書-鮮奶哈斯、乳酪薄餅

一本麵包書~

今天來推一下這本麵包書.
這位王子老師應該很多人都知道.
一位很年輕又務實認真的老師.
有機會上了他二堂課.
從自己東摸摸西摸摸和實際上課後.
真的差粉多.
書裡的內容很豐富.
豐富到賴賴ivy抱點猛點菜.
哈哈~把我當強人了丫.
最喜歡書中有難易的標示.
就可以挑簡單的下手囉.

鮮奶哈斯p40.
作書中的配方量的一半.
雖然只有四個也把家裡的好博士烤箱擠滿.
作很大器的麵包.

利用小石子製造蒸氣.
感謝王子在fb解答了大爆裂現象.
割小力一點.

麵包出爐總是喜悅.
尤其是作出家人喜歡的口味.

最近也常常反省一下.
有人愛吃就好.
如果只是我一方的勉強賴賴們.
相信挫敗感也會很重的.
所以啦~早餐加料.
火腿.蛋.小黃及草莓.
光是看了就覺得好好吃.
這款哈斯個人我是稍烤一下.
原來柔軟中又豐富香氣.
其中帶有口感是就好吃.

普羅旺斯乳酪薄餅p107.
這款薄餅是ivy第一點的麵包.
連續烤了二盤.
配方中是切割六等份.
我分成8等份.
乳酪丁的量很充足360g

一盤撒上賴賴喜歡的義式香料.
一盤撒上我喜歡的七味唐辛子.
二盤不會被人嫌棄的薄餅.


36 則留言:

  1. 我買了書都還沒開始做呢...這二款都是我想做的麵包ㄟ... =P~

    三心二意...好像每一種都不錯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...就每一種都作一遍吧..新玩具..我看到了囉..石板+1 =D>

      刪除
  2. 真有賴著幸福的感覺ㄋ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笑有推啦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兩款也是我一開始想做的說,
    但是,家中1.沒鮮奶2.沒乳酪丁 :D ,
    天冷又下雨,我沒有動力出門備貨 :P ,
    先來你家流口水,乳酪薄餅,看起來好好吃呢 =P~ =P~ =P~

    我買書買了好一陣子,這個假日,終於做書中的麵包了!
    我做了不用備料的法國棍子和雙洋蔥麵包喔~~~~~終於動工了!
    那個大暴裂,原來是這原因,還是老師厲害!!謝謝分享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LILY~有有有..看到妳的東東了..口水流了少 =P~

      刪除
  5. Winni超棒的啦~執行力超級強!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予予媽咪..執行力ok..發表力=0

      刪除
  6. 我還以為是同學你出書了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幸福的早餐 =D> ~~ =P~ ~我通常做一做就直接吃了 >:) ~~~沒夾任何東東 :P ~~~
    感覺乳酪薄餅讚捏~~我家有乳酪丁.....還在冰箱佔位置 >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寶貝..快過年了..快把佔位置的消化吧..等妳囉.. :>

      刪除
  8. 先來你家視吃囉~~過兩天我也來試試-普羅旺斯乳酪薄餅 =P~ 偷偷的告訴你~~你拍得看起來比老師的還吸引我說 =D> 希望我下次去上課不會被老師ㄑㄧㄟ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RUBY..大愛妳啦..我不會跟老師說的.. :-$

      刪除
  9. 好幸福呦~~
    我都還沒有時間試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obo..妳光是單就接不完了..沒有時間玩厚 >:)

      刪除
  10. Winni早安!! :)
    哈斯看起來好鬆軟哦! =P~
    以前做的鮮奶哈斯就直接烤,那這個放小石子烤的,差別是如何呢? :-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菉..製造蒸氣..直接烤也OK丫.. :D

      刪除
  11. 有人一直偷偷幫王子偷打廣告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妮...有人是誰 :-/ ...是指大家嗎 :x

      刪除
  12. 這兩款麵包看起來都很誘人,看得我嘴很饞,心也癢癢的,看來又要下單買食譜書了  :P !!
    Winni 的烘焙技術不斷地在進步,這也要歸功於猛點菜的賴賴們喔 :D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L~哈哈..可是呢..熱量越點越高.. :P

      刪除
  13. 你做的真好…
    真想吃 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哼哼哼···我嫉妒你有簽名耶!!乳酪薄餅做的和書上一模一樣!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謝謝寧靜的讚美..開心 :))

      刪除
  15. 哇,大家都在推這本書,看來我應該要買來看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要上班;就是跟不上王子的腳步! :( 看得;好想再敗哦!
    天又冷了!別忘多添裳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seed..妳也要多注意身體囉...那就敗丫 :P

      刪除
  17. 他書上都說淺割
    不知是否適用低糖無油的歐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直接fb問王子就好啦..蘿蔓心.. :x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