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百分百蕃茄乳酪丁貝果

發懶中~

賴賴放寒假了耶.
今年的寒假特長的唷整整一個月.
今天他們還是一如往年在安親班渡過.
沒有怨言只有習慣.
習慣是一種可怕的念力.
對於格子我也習慣發懶中.
作品都有只是動力卻消失了.
fb的即時力量還是很大呢.
ping的哀鳳也終於來了.
一波三折讓這位男人也體會EQ的重要性.
天冷冷三個人擠在一起研究電玩.
陪著我在廚房那是我的快樂.
ipad的便利性讓我也看了無法同步的韓劇.
賴賴一家都是平凡人.
所以也都作了平凡事.
大家愛的我們也喜歡.

娘家媽媽給的蕃茄.
蒸熟放涼用調理機打成泥代替水份加入麵團裡.
百分百的蕃茄麵團.
屬於養生系列的貝果.
擔心不討喜耍了小心機的加了乳酪丁.
哈~哈~分享試吃.

一堆的貝果.
一排排的貝果.
一整個開心的我.
這款貝果我真的覺得很好吃.


26 則留言:

  1. 切面呢~我的切面呢(打滾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妮...打滾之後切面就出現了厚.. >:)

      刪除
  2. 喔!我看到了~抱歉 :"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~美美小燕子~2013年1月21日 凌晨1:55

    我發現會自己做麵包真的很好
    昨天和妹妹逛了ㄧ家麵包店
    他說這些你都會做
    害我聽了  得意呢 :>


    這次寒假裡有30天除了過年那幾日有計劃以外
    其餘都要自己排解

    妹妹此刻突然心血來潮  自己去跑操場了 :))
    哇!跑了5圈回來呦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燕子..的格子我都有去逛..只是忙了就沒留言..妹妹的風格..跑操場 :))

      刪除
  4. 好吃好吃
    有義式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蘿蔓心的貝果我也喜歡喔..

      刪除
  5. 看著這麼多貝果..好有成就感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是在發懶中~~
    明明有一堆可以po文的,但是動力不見了~~~@@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馨媽..動力..動力..加油.加油 :x

      刪除
  7. 這麼多好吃的貝果出爐,好有成就感吧!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菉..沒錯.成就感滿滿. :D

      刪除
  8. 一顆顆小貝果,像極了 一個個小肚臍眼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seed..我也愛小肚臍眼的貝果 :D

      刪除
  9. 妳做的貝果,好美的捏~~
    哈~~想到那天我的實作課貝果~~自已就覺得想笑~~
    因為,家裡的老爺跟孩子們不愛吃貝果的口感
    所以,對於貝果而言~~就~~沒有機會去嘗試的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obo..是丫..因為的作的東西也多.選擇性更多..男人和小孩對貝果吸引力有限 ;)

      刪除
  10. 我來逛逛囉~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,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..紙之心~等我有空喔. :x

      刪除
  11. 不會游泳的魚2013年1月26日 凌晨1:24

    這量太多了,快宅幾個過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~目前停烘了..倒是希望妳把糖果宅過來.. :D

      刪除
  12. 妳的貝果越做越美啦...小朋友放假就會更忙了吧...我最近一直忙著大掃除.好累哦..期待快過年可以好好休息..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odo~姐姐..過年快到了..工作量日漸增多,最后倒數五天..加油囉 :x

      刪除
  13. 一堆金黃的番茄乳酪丁貝果看起來真美麗,那可是 Winni 努力付出所換來的完美作品呢 =D> :x =P~ !!
    偶爾適時的鬆懈是必要的,等年後再重新出發吧 ;) !!
    祝 Winni 全家新年快樂 @};- 、身體健康 @};- 、蛇年行大運 @};-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L~新年快樂..烘培稍作休息,哈哈~這方面可以偷懶的.. ;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