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IVY成長小書



IVY小四了..真的很快~一個從哭哭啼啼小孩子轉變一位大辣辣的小女生

六月底了~暑假指日可待,轉眼間快升小五了

期末了老師出了成長小書的功課~繪畫一直都IVY的強項

SO..歡迎一起參與IVY的成長

 

 

 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lvy 畫畫真的好棒~ =D>

    我也是愛畫畫的一族~以前在班上都拿第一耶!!
    現在~很少畫了~興趣變成烘焙了~~ㄏ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雨~原來妳也是才藝美少女出身的丫..現在更不得了..向妳看齊 :))

      刪除
  2. ~美美小燕子~2012年4月19日 下午6:41

    winni:

    前幾日我整理書籍的時候
    也是發現我家妹妹很多這些作品耶
    我也是留著 

    看著時光流逝 欣慰孩子長大
    不過我也老了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燕子...真的孩子長大都不等人..一晃眼..教養真的很難.. :-S

      刪除